20t航车多少钱(20吨航车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中型车选手------别克君威20T精英型。这款车在近三个月的销量为28395辆;指导价为18.28万元,最重要的是终端优惠4-4.5万, 16万你就能开走,香不香客官自品。

君威20T精英版


君威20T精英版大灯与尾灯

别克君威的整体设计比较耐看,更偏向于运动,亮点不是很鲜明。


君威20T精英版中控台


君威20T精英版座椅

相比外观,君威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用料和做工很讲究,这也一直是别克品牌的特点。君威的内饰是体现出豪华的地方,比如车内翻毛皮(据说是Alcantara,这种牌子一般在豪华车上才会出现)与皮质混搭的座椅。


君威20T精英版空间

空间乘坐方面可以说是很充足了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表现都让人满意,后备箱容积很高,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


君威20T精英版动力系统

采用中置直喷技术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高效组合。家庭日常使用动力足够,油耗方面因人而异,平均应该在8.0l左右,美系车从来都不是节油典范。


君威20T精英版

这一代的别克君威在噪音控制上表现的还算可以,比上一代进步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由于君威偏重于运动的定位,其底盘的调教还是偏运动的感觉,悬架和减震比较硬,沟沟砍砍会有很强的颠簸感。

总之,君威的优点与缺点共存,单就性价比来说君威同级中优势明显。这个价格甚至可以对标某些A级车。总体来说,16万左右落地一辆中型车,有空间、有动力、有面子,重要的是优惠大。香不香,客官自己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