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助手为什么不更新(小米手机助手为什么不更新了)

小米8SE手机是一款在2018年发布的手机,硬件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现在这款3年前发布的老机型也推送了MIUI12.5系统稳定版升级更新。

小米8SE手机推送的MIUI12.5系统稳定版升级更新包大小为721MB,大家知道小米MIUI12.5系统是一个不亚于大版本的升级更新,在系统稳定性,安全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MIUI+多屏协同等功能。

不过小米8SE手机升级到MIUI12.5系统稳定版之后有些功能并不支持,比如MIUI+多屏协同功能,根据已经升级的小米8SE手机用户表示升级之后,这些功能不能使用:比如声音助手,左右滑动切换通知栏和控制中心,小窗功能还是MIUI12版,还有就是MIUI12.5系统增加的MIUI+多屏协同功能。

小米8SE手机用户有没有升级更新到MIUI12.5系统稳定版,大家说说升级更新之后有哪些功能不能使用的,其实作为一款2018年发布的老机型还能支持MIUI12.5系统稳定版升级更新已经比较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