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有多少万机动车(石家庄有多少辆机动车)

各位早上好

欢迎收看

西安发布丨“早安·西安”


今天是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农历九月初八)




近来寒意袭人

小布温馨送福利啦~

下载“西安发布”App

参与活动

即有机会获赠

西安发布联合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

特意为粉丝朋友们准备的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演出福利票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9℃~17℃;今天晚上到14日白天:阴天转小雨,12℃~15℃;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局地中雨,10℃~13℃。


便民资讯


西安市已完成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


10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我省以稳投资促增长为核心,紧密围绕全年经济目标,系统谋划,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9月底,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0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其中西安市已完成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记者 高乐)


我市392家单位报名第四届进博会


10月12日,记者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西安市交易分团筹备工作推进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92家单位、1934人参会(已全部完成在线注册报名工作),邦淇制油、华天科技等8家大型企业有明确的采购意向。(首席记者轩辕杨子 记者杨明)


地铁16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初步命名方案公布


10月12日,记者从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获悉,西安地铁16号线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经西咸新区轨道公司组织专家现场踏勘,征求新区各部门意见,研究形成了初步命名方案。为进一步提升地铁服务功能,提高车站命名公众参与度,充分体现民声民意,西咸新区公布地铁16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和车辆基地初步命名方案,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记者于忠虎 吕聪) 详情:西安这条地铁线路车站名征求意见!


西安汽车保有量超过400万辆 排全国第七


公安部12日发布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90亿辆,其中汽车2.97亿辆;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76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4.39亿人,占驾驶人总数的92.14%。全国18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300万辆,依次是北京、成都、重庆、苏州、上海、郑州、西安、武汉、深圳、东莞、天津、杭州、青岛、广州、石家庄、宁波、佛山、临沂。其中,苏州、上海、郑州、西安汽车保有量超过400万辆。

海报制作:贾庆华 | 编辑:答案丨审核:马悦 何砾 | 便民资讯来自于西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