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元旦联欢会作文600字)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包力 通讯员 黄晓艺/文 肖楠/图

2021年12月31日,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龙珠学校(以下简称“龙珠学校”)小学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元旦活动。校园里张灯结彩,教室里热火朝天,各班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共同参与,各个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为了迎接本次庆元旦联欢会,各班早已摩拳擦掌,做足了准备工作。大红灯笼高高挂,黑板报各展风采,每个班级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元旦联欢会上,有的班级开展了“学币超市”活动!同学们用一学期积累的学币“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各班老师和家长们提前采购了蔬菜、水果、零食、文具、玩具……在这么齐全、多样、有趣的“学币超市”前,同学们纷纷采购,收获不少。

有的年级则让孩子们自己当“老板”,自己准备商品,还给自己的“小店”起了名字。同学们用学币前来购买,好不热闹!

脱下校服、站上舞台的小小表演家们,秀出各自的才艺,跳舞、汉服走秀、说相声、弹琵琶吉他、变魔术……孩子们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都秀出来,简直是校园里的“春晚”盛宴!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庆元旦、迎新年”班级联欢会的进行,点缀了龙珠学校冬季的校园,使得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联欢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沟通了师生感情,更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审读:谭录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