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前挡风玻璃多少钱(别克君越前挡风玻璃多少钱2021款)

提起“豪华车”,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BBA三兄弟。诚然,无论是品牌,设计,还是历史口碑,它们的“豪华”定位都毋庸置疑。如今,在豪华品牌下探的大背景下,甚至花20来万就可以买一台悬挂BBA车标的“豪车”。不过遗憾的是,因为预算问题,在产品溢价之外,这一类车型并不能带给我们很好的享受。所以越来越多理智的消费者,都会将目标车型瞄准到主流合资的中高级家轿,比如别克君越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越级的车身设计,让豪华属性再次升级

关于豪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如果将其分类,大致可以分为下面两种:一种是品牌豪华,一种是品质豪华。消费者之所以在入门级BBA面前选择别克君越,某种程度上就是品质战胜了品牌,理性覆盖了感性。

对于BBA来说,20来万的价格,大家大概率只能入手一台紧凑级车型,即便将预算抬到30万,想买一台配置不错的中型车也够呛!但在别克君越这里,20万的价格直接可以让乘坐品质越级,超5米的车长、超1.8米的车宽、超2.9米的轴距,视觉效果直逼C级车。

有了大尺寸做基础,别克君越对形体的塑造也就更有话语权了。以前脸为例,君越采用了源自别克Avista概念车的全新飞翼式格栅,在两侧展翼型LED大灯的配合下,很好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不仅如此,这台车还采用了长车头、短前悬、长轴距、宽车体的设计,让整车颜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除了颜值高之外,这样的设计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乘坐更为舒适。

首先,大空间的设计配合较低的后排地台,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非常富裕的腿部空间;同时,别克还对这一代车型的座椅进行了人机工程学优化,无论前后排乘客从头到腿,再到腰均能获得良好的支撑性;最后,独立空调、座椅通风、两片式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也没有缺席,乘坐舒适性得到再次保障。

触手可及的品质感,智能交互同样值得关注

如果单纯将“豪华”与“大”画上等号,那这样的说法未免太空洞了,毕竟,在豪华感的塑造上,内饰的乘坐氛围也非常关键。这也是为何奔驰的标杆产品为S级,宝马的旗舰系列为7系的关键原因。

坐进车内你会发现,别克君越对内饰细节的把控同样下了不少功夫。

在内饰布局上,环抱一体式的中控布局配合嵌入式的中控大屏,很好地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在中控、门板等手能触及的地方覆盖上了触感柔软的高档材质,在精致的法式双缝线的搭配下,高档感不言而喻。

如果你是一位“网联深度爱好者”,你会发现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别克君越的表现也非常高配。与BBA等品牌差异化对待的做法有所不同,作为一款较早“触网”的车型,别克君越除8英寸中控大屏外,还全系标配了eConnect互联技术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云端自然语音识别、高德实时导航、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屏幕映射等都没有缺席。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基于Super ID个人账户实现包括高德导航、酷我音乐等APP在内的多种应用的一键登录,结合别克提供的每年不限速、且免费的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上手体验相当不错。如果有升级需求,车主还可以通过OTA应用,对车机系统进行远程、实时更新,大大减少了往返4S店升级的麻烦。

关注驾乘品质,静谧性理应成为加分项

豪华车之所以豪华,更多的还体现在驾驶品质上。姑且不说BBA的3.0T/4.0T引擎,各项领先的静谧性配置也可以让其与众不同。不过遗憾的是,因为售价原因,BBA的入门级车型并未采用这样的动力,部分车型甚至搭载的还有1.4T或者1.5T发动机。相比之下,搭载了全新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君越也就更值得一看了。

动力方面,别克君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开发而来,依托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等技术,这款发动机可根据工况在四缸和两缸之间灵活切换,进而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为此,在拥有174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同时,这台车还可以为我们带来6.9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真可谓“吃得少还跑得快”。

当然,别克君越还有一大法宝,那就是全系标配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得益于结构上的优势,这款变速箱可以依托更多的挡位以及更绵密的齿比,有效减少换挡过程产生的冲击。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的配合下,也就可以更好地应对来自路面的颠簸,乘坐氛围比一般的BBA都要更为出色。

至于豪华车关注的静谧性,别克君越也是相当地道的。在这一环节,其搭载了别克Quiet Tuning™静音科技,且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技术。

在日常驾驶的过程中,前者可以通过降低、阻隔、吸收“三位一体”的三重屏障大大减弱噪音的传播,比如别克君越的四个车门均采用了厚实的3道密封条,再比如这台车还在前挡风玻璃及前排车窗引入了厚度达5mm以上的夹层声学隔音玻璃。

而后者则可以通过在车舱内特定区域安装麦克风用于收集噪音信号,并通过音响释放与之频率一致且相位相差180度的音频信号,对车内不同系统产生的细微噪音进行消除和降低,又一次表现出了中高级车该有的“豪车素养”。

结束语:

和以往购车的消费者不同,今天的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更为理智。就拿买豪华车这件事来说,在品牌之外,他们关注更多的还是乘坐的品质感,这也是为何BBA入门级车型销量不高的根本原因。从别克君越这台车的表现来看,无论是媲美C级车的乘坐氛围,还是触手可及的高端材质,又或者是静谧与性能同在的驾乘体验,处处都契合着当代年轻用户对“豪华”二字的理解。所以,别克君越能在主流中高级车中脱颖而出也就不难理解了。您说,花20万的价格买台C级车的享受,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