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顶棚塌陷多少钱(科鲁兹顶棚塌陷修复多少钱)

说到雪佛兰,很多车主都知道雪佛兰名下最有名的跑车便是“大黄蜂”科迈罗的,但是销量非常比较高的便是科鲁兹以及迈锐宝,毕竟这两款车型,外观非常帅气。

最近,湖北一辆15万科鲁兹出事故,车身侧面直接被撞扁,轮胎还未爆!

据悉,该款雪佛兰是一辆香槟色科鲁兹,国内售价在15万左右,落地17万上下,搭载一台1.4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9.9秒即可完成。

上图便是这款科鲁兹的内饰,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控台还有一块大屏幕,副驾驶设计非常简单,整体的内饰显得有点枯燥乏味。

这样一辆价值15万的雪佛兰科鲁兹,在高架上直接被另一辆小车撞击,导致科鲁兹的左侧车身直接被撞凹陷,但是四个轮胎却没有爆胎,可见轮胎质量不错。

面对这样一幕,科鲁兹车主感觉自己丢了面子,因为一个小小的车祸,就让科鲁兹的侧面直接被撞成这般,估计车身质量也不过如此。网友看后,称:铁皮质量一般,轮胎质量不错。

声明:图文综合自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告知,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