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0的屏幕有些什么(华为50屏幕的手机有哪些)

在今年 3 月份的 2022 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上,华为首次发布了全屋智能场景中全新的交互硬件 —— 全屋中控家族,从而及时补位在全屋场景下,千人千面交互的中枢空缺,也是华为“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在场景交互层面的的重磅升级。

现在,华为全屋智能中控家族或将再迎重磅升级。

就在 6 月 28 日,华为官方分享了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的预热海报,根据海报中释放的信息,在 7 月 4 日即将召开的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全屋智能将迎来全新升级的智能中控屏。全新中控屏或将采用三层分层交互逻辑,在一层卡片中用户可以直观看到全屋状态与核心信息。二层交互界面则关联系统控制,方便高效筛选,三层交互界面会显示详细的环境参数。三层交互逻辑涵盖了包括照明、家电、冷暖新风、家居家私、遮阳、影音娱乐等等智慧生活全方面的信息。

不仅如此,海报还显示了另外一则重要信息,在中框屏背面,还有一个用于固定在桌面上的支架,此外,右侧还有扬声器开孔。全新的智能中控屏可能采用了新形态设计 —— 并非此前固定在墙壁上或固定在某一个单一场景下的形态,而是类似平板设备,可移动、随时随地切换任意使用场景。其他细节设计方面,则与此前的智能中控屏基本一致,包括标识性的星环设计,以及星环上方用于人体、环境检测的观感器等。

从这一次华为对全屋智能中控屏的升级来看,全屋智能或将再度迎来智慧交互体验的革新升级。

华为第一次正式提出“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是在去年 4 月。最初发布时,1 代表搭载 HarmonyOS 的智能主机,2 则是家庭物联网和家庭互联网组成的“两张网”,N 则是涵盖照明、环境、水、安防等生态的智控系统。

半年后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对 “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进行了一次升级。“2”被重新定义为中控屏家族 + 智慧生活 App 软硬件双交互;“N”由 6 个空间子系统 + 4 个全屋子系统组成,实现了场景在空间上的初步打通。

今年 3 月,伴随着全屋中控家族的升级以及全屋智能主机 SE 的发布,华为再度对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了华为全屋智能的主机系列化,同时带来了全新的交互硬件 —— 全屋中控家族。系统方面,N 个子系统升级为全屋十大子系统,整体实现了全屋互联化、交互集中化、交互自然化。让更多用户轻松住进舒适未来家。

华为全屋智能不断升级的背后,事实上展现的是华为对“未来家”的思考和洞察 —— 全屋智能的本质其实是空间交互的革命。华为正在以一种更合理、更有逻辑性、更完善的体验升级,重新定义未来智慧生活的新高度。

而这一次华为全屋智能中控屏的新形态所带来的全面交互变革,也是“空间进化”上的一种智慧体验上。全新的升级,必将再度加码华为全屋智能的核心体验优势,给消费者带来的将是更加主动、沉浸、个性的高品质智慧体验。

华为全屋智能所带来的生态变革,同样也辐射到了传统的地产领域,加速行业伙伴快速实现高质量的空间智慧化。今年 4 月份,越秀地产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越秀地产已将华为全屋智能进行了首次全面落地,双方共同打造了 2022 年广州地标项目 —— 琶洲南 TOD。

项目将采用华为全屋智能“1+2+N”解决方案,应用首次搭载 HarmonyOS 的中控屏,通过其搭载上的星环按键实现 一键 AI 动态场景启动智慧功能,让消费者入住有温度的家。

华为全屋智能还有哪些惊喜和布局,让我们一起关注 7 月 4 日的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