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率换算用什么函数(汇率换算用什么函数表示)

中行汇率获取上篇发出后,多位做外贸的用户给我留言,希望尽快补齐下篇。所以,这一次小飞把分为 2 篇的内容和在一起发出,希望大家能尽早用上实时汇率来帮助自己或公司减少汇率波动导致的损失。

上篇及案例下载

如何计算实时汇率,从而避免利润流失(上)

案例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6BgZad 密码: 5y2y

功能实现过程

1. 在上篇中,我们已经获得了中行汇率代码

2. 通过 Substitute 函数对汇率代码进行清洗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e0537qfz4n6.html



3. 通过我们编写的自定义函数来自由获取目标汇率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537mbybwu.html

导入自定义函数

1. 从上文案例链接下载案例文件

2. 打开需要导入函数的 FileMaker 文件,找到(菜单路径:文件-管理-自定义函数)并打开自定义函数菜单。注意,此菜单只有 FileMaker Pro Advanced 才具备,pro 用户可以寻找其他伙伴帮助或购买 FileMaker Pro Advanced。

3. 点击导入按钮,然后找到 GetExchangeRate.fmp12 案例文件,选择并导入 GetExchangeRate 函数就可以了。

4. 导入的自定义函数可以在函数的自定义分类下找到,在计算对话框中直接输入函数名称也可以自动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