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车首付多少合适(美国买车首付比例多少)

疫情大流行两年多,美国很多城市的房价都翻倍涨,虽然目前房价趋稳,但是纽约房价却还没见有刹车的迹象,随着利率水涨船高,要赶搭末班车的纽约华人急火攻心。不过,纽约华人可以将买房的目光转移到邻近城市,说不定大有收获呢。

比如,纽约的邻居——康涅狄格州刚刚推出一项新的州计划,向初次在Bridgeport 市买房的居民提供高达 25,000 美元的可免除贷款,帮助他们实现首次购房梦想。从地图上来看,Bridgeport 市是海滨城市,对岸就是华人聚居的皇后区。

“Home Bridgeport”计划,是康州首个购房送首付的援助计划,也是第一个与 Building Neighborhood Together 合作的项目,为中低收入家庭在Bridgeport 市购房者提供州财政援助。市长 Joseph Ganim 于昨天宣布了该计划。据称,25,000 美元的首付援助,可以用来购买一户或两户住宅。

获得首付款援助的资格条件如下:

1、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规定,家庭收入必须低于 Bridgeport 市都会区中等收入的 80%;

2、在过去三年内没有拥有任何住宅房地产;

3、必须自付房价的 1%及以上;

4、最低信用评分必须为 620;

5、在过去三年内不得有破产或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6、借款人必须在使用首付款援助计划资金购买的房产中居住至少五年。

“拥有首付款并能够支付房产交易的各项费用是成为房主的最基本挑战之一,”市长Ganim 说。“该计划标志着一个转折点,允许首次购房者使用该计划购买他们的第一套房产。它将使许多Bridgeport 市居民可以实现居者有其屋。”

HUD 新英格兰地区行政长官Juana Matias表示:“HUD 很高兴地祝贺Bridgeport 市推出了提供给首次购房者首付的经济援助计划。长期以来,房屋所有权一直被认为是 HUD 的首要任务。由于Bridgeport 市的新计划,这将成为许多购房人希望获得家庭稳定和财富积累变成现实。”所以,正在计划买房的纽约人,可以考虑一下Bridgeport 市,这里距离纽约非常近就在皇后区对面,而且还是海滨城市,你心动了吗?

福利!无需身份!纽约健保取消“住满半年方可申请”限制!

6日(周三),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卡斯特罗(Manuel Castro)及纽约健保(NYC Care)项目社区合作主任吉梅内斯(Jonathan Jimenez)在市政厅共同召开记者会,宣布将正式取消该项目的一申请条件,该条件要求申请人必须在纽约市范围内居住6个月及以上才能获得申请资格。纽约健保项目患者代表威尔斯受邀出席,并当场分享自己接受医疗服务的经历。

纽约健保项目由纽约市政府在2019年推行启动,面向无法负担或不具备申请州或联邦提供的健保的群体,提供低门槛免费健保服务,不计移民身份,无证移民和国际留学生等群体也可申请,目前已覆盖纽约市五大区。

“纽约健保”项目不收取申请费、月费或会员费,而是以申请人的家庭收入、是否符合其他健保申请资格等作为主要审核标准。根据此前规定,申请人需在纽约市范围内居住6个月及以上,才拥有申请资格。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卡斯特罗及纽约健保(NYCCare)项目社区合作主任吉梅内斯召开记者会,吉梅内斯表示,医疗保健是每个人都应该获得的权利,纽约健保项目就是要确保每个纽约人都能获得医保服务,无论身份如何。“我们想要提醒每一个社区,我们取消了加入纽约健保项目的6个月居住要求,这意味着,只要生活在纽约市,就可以加入这个项目。如果你是新的申请者,我们承诺将在两周内提供预约服务。”


据统计,目前纽约健保项目已有近10万名注册会员,其中约60%是西语裔,约30%是母语为英语人士,俄裔和华裔会员分别占比1%到2%。在年龄分布方面,大多数会员的年龄处于30岁至64岁之间。对此,吉梅内斯认为,城市多元化在健保项目的会员分布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但仍有许多人在生病后害怕寻求医疗保健服务。今天我们要向纽约人传递一项信息:任何人都可以获得医疗保健服务,无论移民身份如何。”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卡斯特罗表示,医疗保健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我们会努力确保所有纽约人都能获得医疗保健服务,无论是什么身份。从他们抵达纽约市的第一天起,就可以获得医疗保健服务。不仅有医护人员提供帮助,还会讲他们的母语、考虑到他们的文化。我们希望纽约市成为全国其他地区的榜样,以此改变更多人的生活。”


患者代表威尔斯当场分享了自己接受纽约健保项目医疗服务的经历。他表示,自己曾深受糖尿病困扰,血糖一度高达13。“是纽约健保项目为我安排医生预约,为我提供健康护理,让我意识到自己是这个城市的一部分。我身边的一些朋友因高血压和糖尿病去世,他们不知道自己能获得可负担的医疗服务。健保项目为我提供所需要的治疗,让我能重获健康、继续追求其他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