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里的内保是什么意思(厂里的内保是什么意思啊)

现在职场上的企业非常多,相应的岗位也是供大过求,特别是保安这一行,现在很少人愿意去做了。因为很多90后的年轻人想闯出自己的天地,去办公室做个白领、而保安这个岗位也是走了一批来一批,陷入了一个循环,为什么保安的流动性这么大呢。

干保安这一行,浪费时间,还把人给搞懒了。你在亲戚朋友面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保安的,面上无光。而且没有发展空间。而且现在有很多刚从部队退役的年轻人也来做这个。你说年纪轻轻的干啥不好?非要来干保安,如果说是短暂的,缺份工作过渡一下这个还可以,如果你在一个地方长期做个几年十几年的话,你浪费这个干什么,这里又学不到一点特长,一眼望穿十年路。

再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1、我们厂里的保安只能认工作服,穿工作服才能进厂,其实我们厂也就几十个人,保安每个人都认识,但如果说你不穿工作服,他还是不让进,非常讨厌。

2、保安最少也是50岁以上的大叔干的,年纪轻轻刚从学校毕业或者从部队退役干什么保安,工资又低还被人看不起,好吃懒做。

3、我以前也当也当过保安,但是物业太黑了,一个星期休息一天,每天要上12个小时班,一个月到手大概2500左右,没有社保医保,还经常让我们做一些体力活,比如说搬东西扫地,而且还是免费做,不加工资。上班时间不让睡觉,大家都知道坐在保安室就特别困,但是我们保安室有监控,睡觉就要给你扣钱,不能玩手机,抓到一次罚一百。物业太黑了,建议大家不要去干这一行。

4、我也才来做保安,做了几个月,不仅工资低,而且内部非常乱,经常看到同事一言不合就打架,队长如果看你不顺眼就给你找很多事情去做,而且年轻人现在进去真的是浪费时间啊,不仅赚不到钱,找不到老婆,很容易被人欺负。

飞科认为,工作无贵贱,保安这个行业不偷不抢,起码是靠自己的双手来赚钱,就跟大街上扫马路的清洁工一样,人家也是靠辛苦所得,比骗钱抢劫的要正当多了,虽然工资拿的不多,但可以挺直腰杆做人。

大家有做过保安这行吗?对于现在保安行业流动性这么大,你有什么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