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2017都市版落地多少钱(新款荣放都市版落地价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谈到丰田这个汽车品牌,不仅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更是享誉全球的一个汽车品牌,可以说是丝毫不逊色于大众汽车品牌,然而作为丰田旗下的荣放车型,在紧凑级别SUV这个领域里,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作为这样一款具有代表性的丰田车型,普通人能够买得起荣放这款车吗?本期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荣放这款车型。

首先,丰田荣放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然而我们今天主要了解的车型是,丰田荣放 2021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这个配置的车型。

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家族设计风格,硕大的黑色中网设计,加上凌厉的大灯组合,让整个全脸看起来显得特别的凶悍,然而,流畅的车身线条也拉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至于在车辆的尾部方面,相比,整个前面来说会显得比较内敛一些,不过,这款车同样采用了一个双边单出的真实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还是很协调的。




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内饰方面做工还是很扎实的,而且同样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设计,再加上一些镀硌条的点缀,整体的搭配看起来也非常的有时代感,遗憾的是,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座椅方面,并没有采用真皮材质,在乘坐体验方面,并没有那么的舒适,而且对于日后的打理来说,也会比较麻烦一些,然而在车辆的配置方面,我们仅针对今天所看的这个配置车型,总体的配置并不算很丰富,但依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至于在车辆的空间方面,虽然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空间方面还是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的。



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6千瓦209牛米,最大可爆发出171匹马力,至于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全系车型采用的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那么这样一款车普通人能够买得起吗?咱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他的购车价格怎么样吧?


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是17.58万元,该配置车型目前的优惠是1.1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是16.48万元,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是14984元,车辆的保险费用是7246元,车辆的上牌费用是500元,如果首付三成的话,分期手续费大概在3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75070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3530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是202150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是187430元左右。


。以上就是丰田荣放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以及这样的首付月供,你觉得你能够买得起这款车吗?这款车会不会是你的菜呢?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见解,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