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提新车一般行驶多少公里(4s店提新车一般行驶过多少公里)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怎么说也是人生一件大事,从看车到买车、提车、用车养车每一个环节都必不可少。那么新车主买车以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挑选了几个关于“喜提新车后”会遇到的问题给大家解答。

Q:买新车后是先上牌还是先提车?

A:一般在4S店买车,店里会帮忙上牌,做完装饰,然后提车。如果要自己上牌,4S店会先把相应的手续和材料(交税、保险、临时牌照等)都准备好就会告知你去提车的时间。另外去车管所上牌需要准备车辆合格证、关单商检单(进口车)、购车资格证明(限牌城市)、购车发票、车购税纳税申报表、保单和身份证,这几样缺一不可哦。

Q:新车必须在4S店买保险吗?

A:新车并不是必须在4S店买保险,但一般购车时4S店都会一并提供车险购买服务,省去车主四处奔波的烦恼。

Q:新车落地哪些东西是必备的?

A:为保障行车和人身安全,车内一定要配备:三角警示牌、车载灭火器等。新手上路,还能配备倒车影像和行车记录仪等,保障行车安全。

Q:行驶证、驾驶证等证件都需要放车上吗?

A:是的。行驶证、驾驶证、保单都需要随车携带。另外交强险标志和年检标志都要贴在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

Q:新车是不是都要除甲醛?

A:是的。新买的车大部分都有各种各样的味道,这些气味主要来源于车内配件、装饰物、座椅等含有甲醛、苯等有毒气体,长期吸入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方法一:暴晒。有时间的车主可以把汽车行驶到太阳底下,四车门以及后尾箱盖打开,利用太阳的暴晒快速消除气味。

方法二:拆除塑料包装。新车内有很多塑料包装需要及时拆除。

方法三:车载净化器。车载净化器也叫车用净化器或车载空气净化器。可通过其原理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效果。

Q:新车一定要贴膜吗?

A:建议贴。给新车贴膜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安全性,可大大防止玻璃爆裂。其次是提高私密性;再来就是起到防晒作用,特别是夏天,若车子没有贴膜,太阳直晒进来会特别难受。广大新车主们,不管你是在4S店贴还是去外面贴,都得上完牌再贴哦,否则过不了车管所验车。

Q:在磨合期内可以随意踩油门吗?

A:不可以。在磨合期内,建议新车刚上路不宜开得过快,发动机的转速是控制在3000以内。建议初期时速不易超过70-80 km/h ,而在中期和后期,车速可达到90-120 km/h以上。

Q:新车落地后,首次保养要去哪里?

A:4S店。汽车的首次保养必须要在汽车4S店做,因为所有的汽车生产厂家都规定,只有首保在4S店做的汽车才能享受汽车质量保证。而且一般来说,首保都免费哦。汽车首保时间是按照提车日期起计算:行驶5000公里以内或半年以内。这两个标准以先到为主。

Q:汽油92. 95可以随便加吗

A:不要,建议看汽车手册进行选择。其实92和95号汽油的区别不是在于纯度和精度,而是异辛烷的含量有所区别。车主们不要为了节省养车费用而选择了92号汽油,导致自己的爱车百病丛生。但如果是规定92的,如加了95的,车辆发动机设置匹配不当会发挥不出功率,反而会有动力不足的感觉出现,既浪费了钱也没有收到好的效果。

Q:刚买的新车刹车盘上生锈了怎么办?需要返厂吗?

A:刹车盘需要和刹车钳摩擦来让车辆减速,对耐磨性、消震性、散热性要求很高,所以铸铁是相对合适的材料,而非不锈钢,但其副作用就是容易生锈。不过车主不必担心,刹车盘雨季上锈是很正常的现象,磨一磨铁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