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5月合约什么时候(期货5月合约什么时候平仓)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4日电 24日,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官网分别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5月6日当晚恢复商品期货(期权)夜盘交易。

  大商所表示,将从2020年5月6日(星期三)当晚恢复商品期货、期权合约夜盘交易,新增液化石油气期货及期权合约夜盘交易。夜盘集合竞价时间为20:55-21:00,连续交易时间为21:00-23:00。

  郑商所表示,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研究决定,郑州商品交易所自2020年5月6日当晚恢复商品期货(期权)夜盘交易。4月26日进行夜盘交易恢复的系统测试。

  上期所也表示,自2020年5月6日(周三)当晚起,上海期货交易所商品期货及期权相关品种夜盘交易恢复。为做好夜盘交易恢复的准备工作,上海期货交易所将于4月26日(周日)组织的交易系统测试中增加对夜盘交易的模拟演练。

  此外,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简称能源中心)已于2020年4月24日发布《关于恢复夜盘交易的通知》。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6日(周三)当晚起,能源中心商品期货夜盘交易恢复。(中新经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