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火凤凰大结局(特种兵之火凤凰大结局谁死了)

《特种兵之火凤凰》


类型:中国 2013 剧情 军旅

主演:徐佳 程愫 刘晓洁 杨舒 安雅萍 甘露

童苡萱 郭艳 闪嘉晨 傳浤鸣 徐洪浩 洪卫

21世纪是一个人才和高科技主宰战争的世纪,我军区高层研究决定由雷战(徐佳饰)

带领黑鹰突击队去选拔组建一支女子特战队———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奇兵。清华的高材生列兵叶寸心(刘晓洁饰)

体工队拳道高手沈兰妮(安雅萍饰)

军医何璐(杨舒饰)

陆航团的彝族女子曲比阿卓(闪嘉晨饰)

文工团演员唐笑笑(甘露饰)

防化团炊事班的田果(郭艳饰)

欧阳倩(童苡萱饰)

和担任特战队教导员谭晓琳(程愫饰)

这个戏拍的非常好,聚焦中国女特种兵这个出发点很好,我感觉拍的也很真实,里面有各种演习,各种训练,里面也有很多老戏骨,演技非常好的。

里面有感情戏,一个就是医生和跆拳道冠军的,一个是指导员和雷战的,不过很可惜,最后大结局雷战牺牲了就很可惜,很可惜,太可惜了。另一对很圆满,最后还举行了婚礼,不过他们那一对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物降一物,一物克一物。

中国女兵永不言败,中国女兵,你们是最棒的,为中国女兵加油。


最近的新闻都是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中国女足的铿锵玫瑰也是绝绝子,中国男足天天鲍鱼海参的,我也不知道他们干啥着呢。


谁说女子不如男?当今世界男女平等,有些女生比男生还要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