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要注意什么(神州租车要注意什么问题)

一嗨租车,芝麻信用分650分免预售权3000,大于750可以免预售权6000。取车时需要先刷取违章押金2000。取车时需出示本人有效信用卡、身份证、驾照,否则无法提车。如果本人没有信用卡的可以用他人信用卡预授权,他本人也得到场,带身份证,就是用他的身份担保。

取车的时候先交车的预授权(预售金额随车价),还车的时候直接退回车的预售权,然后刷违章金预授权2000,大概30到40天退回。

租一般的车,手续费50(这个是一次性的),基本保险费每天55左右,选豪车会相应增加费用。例如选100价位的车租两天费用就是:100*2+55*2+50=360。还有些附加选项不计免赔和第三责任险,可选可不选。

租车还有个注意的是,虽然保了基本保险,如果没有意外,你有责任,没选不计免赔的话,1500以下的需要自己承担。超出5000部分的需要承担20%。

一般店营业到晚上9点,有些店到晚上11点,还有些有半夜开着的。半夜取车需要加附加费35左右。

神州租车大同小异。有什么讲不好的,欢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