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别克 优惠多少(别克现在优惠多少)

2015年的别克英朗,那时候的英朗还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不带飞翼,但也是全系标配四缸发动机,曾经PK掉了大众朗逸荣登月度轿车销量榜的冠军。



最近呢大饼也在二手车市场里找着了这么一辆别克英朗的二手车,今天呢不妨就此机会和大家好好的聊一聊别克英朗这一款车。



当然对于这辆英朗二手车就好比很多买通用新车的朋友都在等着通用的车能优惠多少。自然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这辆英朗的最终售价,那么到底卖多少钱呢?大饼今天不妨就和大家来好好的聊一聊

估计呢很多人都猜不到这辆英朗的售价,不信?继续往下看。



相比于现在在售的别克英朗,除了发动机的缸数外,外观层面的最大区别主要在车尾,大饼觉得明显是老英朗的车尾更有层次也更好看一些。前脸部分呢,英朗亮点不多,但是就是让人看的挺协调也挺喜欢的。车身侧面的比例比较协调,英朗这个车身长度大饼感觉属于紧凑级车的最下限了,不能再小了,再小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可能就要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了。这也是为什么大饼不推荐大家去买小型SUV的原因。



下面我们再进入内饰部分看一看,英朗这车虽然价格不贵,优惠还贼大但是内饰给人的感觉却是一点也不显得廉价。各个部位的设计都极力的营造出一份豪华感,比如出风口外圈的镀铬装饰以及全系标配的彩色行车电脑等等。英朗的实际售价是要比大众朗逸、宝来这些车更低的,但是在配置上却是要更胜一筹。所以四缸机英朗的年代呢很多车友都是趋之若鹜的进行挑选,而即使是全系标配三缸发动机之后,英朗的销量虽然是断崖式的下跌但却依旧可以维持在一个高位。



第二排的空间呢英朗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般,大饼的一位同学当年也是买了一辆英朗然后后悔没有多花几万块买一辆空间更大的车。其实英朗的空间当然没有那么糟糕啦,满足日常的加油还是绰绰有余的。但要是想干点别的事情呢恐怕就不行了。而且后备箱也不是特别能装,如果需要空间表现更好的后备箱,大饼建议呢还是选择兄弟车型——阅朗。



最后呢就是聊一聊这辆车的售价了,目前据大饼了解1.0T的英朗自动挡丐版落地差不多也就是8万多的光景,但车商给这辆车的定价居然是7万,你说这个价格是不是太夸张了?

不知道各位车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