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做钣金多少钱(赛欧钣金喷漆多少钱)

老小区偶遇2001款别克赛欧,车身钣金、内饰、外饰、漆面看起来都还相当的不错。和车主闲谈,这辆小车是2001年加价2000元购买的,车主对他相当爱惜,2001年的车型至今快20年了,依然宝刀未老。因老赛欧的可靠性,赛欧也被车主成为“oo车”。


2001款别克赛欧SL型

二十年前的2000年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还未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可供选择的就属老三样了(桑塔纳、富康和捷达),但是15万元的骑售价,令消费者望而止步。老百姓迫切需要一款价格低廉,皮实耐用的小型车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

2000年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推出这款仅需要十万元的“小别克”,用来抢占低价车市场的。而事实证明,在当时车价高高在上的2000年,“别克赛欧”立刻成为了国内市场的宠儿。

尾部照片,“sail”表明车的身份, “sl”表明车的款型

朴实无华的中控台,但是简洁实用


座椅和门板都包了真皮,灰米双色,和原来的灰内色很配,虽已出现部分老化和皱纹,但并未破损。

后排空间略小,但乘坐2人的话足够了

普通指针式的仪表,在如今看来依然不过时

行车记录仪和LED前阅读灯

音响设备及倒车影像

干净的发动机舱

后备箱钥匙孔,这种开启方式现在很少用了

这个红色的像矿泉水瓶盖,是什么?经询问才知是改造电动后视镜的装饰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