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分红在什么时候到账(公司分红到账时间)

8月20晚,不少格力电器的投资者下意识地打开了自己账户,哇塞!怎么多出了这么多的现金啊?难道系统当晚就要调试吗?仔细一算,多出的现金数量正好和格力电器的分红一样。

妥了!当天登记,当天到账!分红,给力!

看来,是真急了?从把中报公布日期提前到现在分红资金秒到账,格力电器管理层的行动不可谓不迅速,这在格力电器近几年的分红史上还是从来未有过的。

但是,股价都快跌成狗了,不急行吗?再不急,恐怕债主都堵上门了,不止是一般散户,大佬们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问题是有用吗?早干嘛了?欲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不过,客观地讲,还真有用!8月20日股权登记日,当晚资金就及时到账,完全不影响8月23日按除权除息价补仓。不能不说这次管理层真懂投资者的心思,当然,或许这也是管理层心中所想。

那么,分红真是一剂立竿见影的良药吗?其实,客观效果和公司层面回购一样,只不过这次是公司出钱投资者回购,至于效果如何,只能等到周一开盘了。

需要提醒小散的是,切不可被账户上一下多出来的现金冲昏头脑,饭要一口一口吃,炒这股,要有过日子的心,急不得脑不得。谨防一下子梭哈,套你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