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办是什么(行管办是做什么的)

12月23日上午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管办党支部一行赴千山红镇大西港村开展支部连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管办主任支部杨树兴,在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袁伏良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大西港村“六个一”美丽庭院创建情况,了解了大西港村、村级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参观结束后,杨树兴和大西港村党支部书记陈德华先后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相关业务工作情况,表达了加强联系交流、促进共同提高的强烈愿望,并对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甘跃华指出,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是双方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重要抓手,对加强支部建设,改进机关作风,推进基层重点工作都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支部联基层活动,明白了肩上的责任;通过耳濡目染,感受改革开放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坚定了“两个维护”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