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毕加索贴吧(yy毕加索贴吧尐家军吧)

众所周知,同为“歪歪正义联盟”的毕加索和刘一手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昨天晚上,两人连麦乱斗,吸引了一众神豪以及粉丝的关注。最终毕加索拿下了乱斗的胜利,刘一手也是豪爽地说,等会就把奖励发给毕加索。

连麦大战结束后,毕加索跟刘一手聊起了天,毕加索透露道,自己将会停播,休息半个月的时间,这可让刘一手露出了羡慕的小眼神了。

听到毕加索说要休息半个月停播后,有粉丝在公屏问到,最近有传言说毕加索是将要被封号,才被迫休息半个月的,传言是真的吗?

毕加索看到之后立马澄清道,没这回事儿,这次携程是早就安排好的!

随后还跟粉丝们透露了自己的行程安排,毕加索这次携程主要是要去见自家的大哥们,因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大哥们的支持,所以每年都要抽空去跟大哥们见面。这次出行也是早就跟大哥们约好了,将会去陕西、河南、安徽、江苏、广东等七个省。

毕加索还透露道,圆珠笔组合的文er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到广州发展,最近文er也已经到了广州。正好自己也将要去广州,到时候将会和文er在见面。想念小猪文er的文家军们可以留意老毕的动态啦,说不定会跟文er来一次即兴直播呢?

广州待完之后,老毕就会去见青蛙哥和哈哥,然后再到别的省市与其他大哥见面聚会。

这次老毕携程出游见大哥,老铁们觉得他会去见哪些大哥呢?来留言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