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的旅行社(云南的旅行社电话)


< 云南乐客国际旅行社 >

云南乐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具有时代思维的非典型性地接旅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03年的“云南雪峰旅行社”,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云南旅游业,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从事旅游接待、线上运营、特产开发运作、酒店产业等业务,并坚持以“创新、品质、服务”为企业核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云南旅游界奇迹。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坚持以 “规模化、品质化、产业化”为发展目标,并以“乐客旅游,乐享全球”的企业愿景,始终坚持以专业的策划、不断的创新、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及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发展历程 >


< 我们的团队 >

乐客旅游聚集了一支100余人的高素质运作团队,并且挖掘了近200名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热爱旅游的精英导游,历史最高游客接待量超过10万人次。

公司直接与全国范围超过200家各地旅行社有良好合作关系,拥有全国完善的销售以及推广渠道。并与省内各大旅游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模式。


< 企业资源及收客量 >

乐客2014年成立收客量为3万人,2015年总收客量为5万人,2016、2017年持续递增,达到8万人,2018年收客量已突破10万人,截止2019年12月乐客的收客量已达15万人,2020年乐客的收客目标为20万人,砥砺前行,再创新高,乐客将秉持“纯玩”核心精神,继续服务云南旅游业。


< 成绩斐然 >


< 企业理念 >


< 选择乐客 选择纯玩 >

作为一家做传统旅游起家的“非典型性”旅行社,乐客一路走来,推出过很多在同行看来“匪夷所思的行程”,遭遇过同行的价格封杀,也遇到过各种资源壁垒,但是我们依然想要坚持带给中国新一代年轻人不一样的旅行,一种更纯粹,更符合需求的旅行!

因此乐客不断追求以最专业的服务,致力于回归云南旅游的本真。纯玩就是我们的底线,因而乐客国旅创建五年以来,一直坚持特色纯玩旅游产品开发,强调以纯玩服务消费者,并以独立运营品牌“嗨游记”旗下产品“纯玩大玩家”为代表,推动建立了云南旅游纯玩生态体系,为云南旅游业转型奠定了创新的基础,树立了行业标杆,让每一个选择乐客的人都能获得更优质、更具体验感的纯玩旅行,让每一个人都能真正意义上的感受云南的美好纯净。


< 社会责任 >

热心公益


< 公司活动 员工风采 >

乐客国旅六周年


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