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快船老板斯特林事件)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记者Scott Carpenter报道,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净资产已经达到1000亿美元,他是世界上第9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人。据悉,鲍尔默的净资产在2021年获得巨大提升,2021年初至今,短短半年,他的资产暴涨了201亿美元。

65岁的鲍尔默在2014年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快船队。根据福布斯的报道,快船队目前的市值达到27.5亿美元,过去5年价值提升38%。虽然他们还没夺得队史首冠,但市值已经能够排到联盟第6位。

美媒报道称,鲍尔默买下快船,不仅仅是由于他是一个铁杆NBA球迷,还在于持有球队可以降低他的税率。成为NBA老板之前,鲍尔默在2000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微软的CEO。

场边观战的鲍尔默,也时常成为摄影师的目标,他看球非常有激情,经常手舞足蹈。鲍尔默斥巨资打造了小卡和乔治的球星组合,但至今没有拿到总冠军。今年季后赛,小卡受膝伤困扰,快船也在西部决赛中2-4不敌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