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浪5是什么(1浪5是什么意思)

一个完整的下跌浪包括一个下跌周期和一个上升周期,下跌周期由五浪构成,用1、2、3、4、5表示,其中1、3、5浪下跌,2、4浪反弹;上升期由三浪构成,用a、b、c表示,其中a、c浪为上涨浪,b浪为下跌浪。(如下图所示)在5浪下跌末端,按波浪结构应该会有一波三浪上攻走势,这个时候适合建仓多单。

这是一个完整下跌浪,以下是下跌浪的实战应用:周期:30分钟或者60分钟为合适。

下跌浪两个最好建仓点位:

二浪反弹高点做空在确定短期头部之后,通常经过第一波杀跌之后,会出现2浪反弹走势,2浪反弹高点确定方式,以标志性中阴线或者大阴线为转折点做空,比较安全有效。五浪杀跌低点做多在经过连续的五浪杀跌之后,会出现短期的一波三浪的反弹要求,在五浪杀跌末端,是不错的做多机会,以底部大阳线或者中阳线为确定的反弹性标准。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擒牛战队(ysjfh953),您想要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