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可以开多少公里(国产车可以开多少公里大修)

最近新认识了一个朋友,说是女儿上幼儿园了,因为不满三岁不能上家附近的公立幼儿园,只能报了离家比较远的私立幼儿园,但是离家比较远,每天接送打车花费大几十块了,早晚高峰还着急打不上车,有时候还会迟到,很是烦恼,便有了自己买车的打算,因为自己也不太懂车,就问身边好多人,当然也问了我,我也问了下她的想法,预算等等,发现她的第一选择首先要外表很酷回头率很高的那种,油耗要低,操控要好,还要适合自家游的,我又问了一下她有没有自己已经喜欢的车型,她说了一款电动车,还是基本上国内比较少见的,我也没听过,上网查了一下,大概十几二十万,外表确实像她说的比较炫酷的,我就说电车要是想自驾游的话现在还是没有燃油车那么方便成熟,但是接送孩子市里开的话各方面比油车好多了,她听了就说那还是算了,只要有时间她就想自驾游的,后来又说了一款长安的车型,我看了下外表比较个性的,也是她喜欢的类型,十几万的,问我怎么样,我说应该可以满足她要求,她也说一个亲戚就这车,感觉很不错,还说有时间带她一起去看看,试驾一下的,谁知又过了几天,就听她说,想买二十万以上的,听别人说国产车开两年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我说买车这个事,一个看自己预算和实际用途,如果十几万预算买国产,二十几万以上那你就选合资吧!必定国人的心态大家都懂得!说实话,现在十几万的国产绝对不会比二十几万的合资差【长安,长城,奇瑞,吉利……】我自己几万块的国产车开了五年了,除了换一百多四升的矿物油,玻璃水以外什么都没换过,很正常,来回几千公里长途经常跑,没出过任何问题,她自己也说看见好多人都开国产车好好的!

今天突然发消息说是去看车试驾了,说了三款,我看都是日系车,问我怎么样,她说家里人都建议合资车,国产车开两年油耗高,好多问题的,我说当然听家里人的了,现在车还没买都这么说了,车必定是机器,出问题的概率都有,你选择了国产车哪怕有点小毛病,也会觉得原来国产车真的不行,而选择了合资车即使出大问题,你们也觉得属于正常问题,后面她又给我发了4s店给算的预算单,全款都是二十多万的,她的是按贷款算的,首付大概不到七万,各种乱七八糟的下来都接近十二万了!我大概看了下各种各样费用真的不低的,至少比国产车高一半,我就开玩笑和她说这个钱你全款拿个国产车和你二十几万的合资差不多了!她还是那句话,怕国产车出各种问题,我当然不能多说了,就说买自己喜欢的车就好,赶紧提车早享受,天气也冷了,结果又说她们看的车要等一两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要三个月,说实话要是我的话我会拿这个钱全款买国产车,有现车的……

至少我现在不会担心国产车开个两三年出问题的,概率肯定有,上百万的也有!买车还是看自己的预算和实际用途,买自己喜欢的车!

最后也希望国产车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