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车价多少(奥迪a8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获取了奥迪新款A8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86,500美元(约为55万人民币),并已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或第四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7系、奔驰S级、雷克萨斯LS等同级旗舰级轿车。

奥迪新款A8动力上将继续搭载3.0T V6、4.0T V8(奥迪S8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4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799N·m,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奥迪新款A8提供了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Valetta真皮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天然深棕色胡桃木装饰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四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此外,奥迪S8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型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碳纤维装饰和带菱形缝线的Valcona真皮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