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庚希大学(李庚希大学在哪里读的)

近日正在热播的《二十不惑》看到了有点陌生的面孔李庚希,剧中罗艳扮演者。李庚希是谁?怎么出道的?她演过什么剧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李庚希的个人资料。据小编了解到的一些消息中,居然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



李庚希,一位2000年出生的中国内地女演员,她是徐静蕾公司旗下的艺人,曾在美国话剧社待过。因父亲和徐静蕾是从小认识的好友,当时徐静蕾正筹拍网剧,聊天时提到了李庚希,并看到她身上独特气质后签约下来的,徐静蕾对李庚希进行表演培训课后并试镜成功出道。



李庚希2017年拍的第一部戏是《原来你还在这里》少年莫郁华,其他作品《同学两亿岁》阿部多瑞/墨宣,电影《兔子暴力》,励志剧《小欢喜》乔英子。参加过脱口秀综艺节目《吐槽大会4》,没上大学、抽烟等相关话题被拿出来吐槽了,听说现在是北电学生,不知道是真是家假。


李庚希还上过东方卫视元宵晚会与周奇、刘家祎合唱歌曲《画》,另外有待播剧有《花好月又圆》,《雪中悍刀行》。以上就是小编了解到的李庚希先关信息,期待李庚希另外2部剧也赶快播出,期待剧中的她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