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phone8什么上市(iphone8美国上市时间)

前不久的苹果春季发布会,总结一下就是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虽然iPhone SE3搭载了A15处理器,成为了新一代性能小钢炮,而且还多了5G功能,但是搭载了4.7英寸屏幕的它直接瑕不掩瑜,要体验没体验,要续航没续航(开启5G)。

更重要的是,3499元你只能买到64GB版本,某第三方平台iPhone 12 mini 64GB版本才3599元,是5.4英寸的刘海屏不香了吗?至于说搭载M1的iPad Air 5和Mac系列新品,我觉得更适合生产力工作者,大家还是看看就好了。

本以为关于苹果新品的消息会告一段落,但小编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苹果官网突然上架了iPhone 12系列,相比目前正在销售的iPhone 12,价格属实便宜不少,优惠近千元。

而了解苹果的用户都知道,苹果这次的产品很明显就是翻新品了,前不久我们就刚刚报道过关于iPhone 8翻新版被苹果重新上架。

不过大家也别激动,此次iPhone 12上架的地方并非是国内地区。据悉,苹果针对美国、英国市场,目前已经开始销售官方翻新版iPhone 12系列了,这也是自iPhone 12系列发布以来,苹果首次开售官方翻新版iPhone 12。

其中美国市场,苹果只提供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两款机型,而英国市场,苹果提供了iPhone 12全系产品。

据了解,iPhone 12官方翻新版售价619美元,约合人民币3950元左右,这相比全新iPhone 12 64GB的售价729美元来说,便宜了15%左右。

而128GB的iPhone 12 Pro售价为759美元,相对全新机优惠了140美元,约合890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官翻机并非二手机,其来源主要是用户7天无理由退货渠道。用户购买后不满意或者出现问题,申请退换货后,苹果对这些产品进行重新检测换新、清洁和包装,就变成了官翻机。

而且官网所提供的的官翻产品,均可享受一年保修服务,用户也可以另外购买AppleCare+延保。产品也会提供说明书和Type-C转Lightning数据线,各方面和全新机基本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官翻机几乎和新机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却可以优惠几百上千元,还是挺值得考虑的。

其实吧!国内苹果官网也提供翻新产品,并且已经有翻新Apple Watch、Mac、iPad、配件(Apple Pencil一二代)等上架官网了。

但遗憾的是,苹果一直都没有关于翻新iPhone机型在国内上市的计划,而目前中国也已经成为苹果的最大市场了,如果这种官翻机能够在国内上架,相信不少人会选择购买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