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彩显示有什么用(苹果原彩显示有什么用)

苹果手机里面有一项原彩显示功能,之前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来辨别是否为原装屏幕,不过后来随着写码器的出现,国产屏幕同样也支持这个功能。那么苹果手机原彩和无原彩有什么区别呢,原彩显示有什么用?

苹果手机原彩和无原彩有什么区别

苹果手机无原彩的色调偏冷,色彩比较淡,而有原彩的色调偏暖,色彩鲜艳,会根据环境光线条件自动调整iPhone屏幕以在不同环境下保持色彩显示一致。

原彩显示是什么

原彩显示是屏幕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线而自动调节白平衡,使眼睛长时间盯着iPhone屏幕不容易疲劳。

开启之后可以全天24小时让手机显示的色温随环境进行白平衡自动调节。

如当环境色温过冷或过白时,手机自动调节成相同的偏白色温,当环境过暖或是过黄时,手机又自动调节成相同的偏黄色温。

原彩显示怎么打开

原彩显示打开/关闭的方法: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选择显示与亮度,这时就可以看到原彩显示的选项了,点击选项后面的按钮,就可以打开或关闭原彩显示功能。

如果苹果手机没有这个原彩显示功能,可能是因为你的手机屏幕不是原装的。

来源:迷你手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