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墨子是个机器人(墨子是不是机器人)

春暖花开的季节,本应该是很幸福的。可是,看到成双成对的青年男女,出入公园、出入商场、出入王者峡谷,墨子那颗引擎之心就耐不住凄凉,因为他也好像要找一个女朋友呢!可是,这20多年来,一直到找不到女朋友,这可咋办呢?幸好,王者峡谷传来福音,一个智商250的鲁班大师,他开始给机器人做技术支持了!

鲁班大师做技术支持

所以,墨子就专门找了过去,让鲁班大师给看看,为啥这20多年来,一直都找不到女朋友。他很想知道,自己怎样才能找到女朋友。

墨子找鲁班做技术支持

不过,墨子的这个问题,对于鲁班大师来说,有点奇怪!因为,鲁班大师是解决技术故障的,而墨子的问题,好像是属于情感问题。难道机器人也分男女公母吗?算了,还是让鲁班大师好好检查一下先!

鲁班的疑问

但从未听说过墨子是也是机器人啊!

墨子是人类

哈哈,果然,乌龙了!这事闹的,还以为墨子20年找不到女朋友,是想让鲁班做下技术支持,看看怎么找到一个母的机器人呢,没想到他还是人类啊!看来,他找错人了,不应该找鲁班大师,而应该找姜子牙给他算一命,是不是也是金木水火,生旦净末,嘿嘿!

注:故事纯属王者荣耀游戏英雄角色恶搞,请勿对应历史人物,配图来自王者荣耀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