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的发动机排量多少钱一台(490发动机排量是多少)

KTM以运动激进的风格被许多车友所喜爱,但对于这个橘色品牌的车型布局来说,390和790之间有一段不小的排量空白区间,不过KTM早在几年前就预告会推出全新的490双缸发动机来填补空缺了,并且说是在2022年亮相。近日海外媒体爆料,KTM和印度Bajaj已经准备完成,490系列预计在2022年底就可以推出。



从2020年流出的KTM未来车型布局计划报告来看,490双缸平台将会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街车Duke、跑车RC、探险车Adventure、滑胎车Supermoto和越野车Enduro。据说KTM和印度Bajaj合作的生产线即将在年底前开始量产490车系,首批发表的车款包含Duke、RC和Adventure,还有两个车款可能会晚点到来。




KTM和国内春风的合作是众所周知的,随着450SR的发动机参数曝光,国内外的机车圈里都出现了一个传言,表示450SR的发动机可能和还这个还没正式亮相的KTM490双缸平台“有些关系”,猜测也并不是毫无理由的,两个平台排量相近,又都是双缸,而且450SR的动力规格也和490车系谣传的规格比较接近。



以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的KTM490车款离正式亮相也不会太久,所以两个平台之间是否有关联,最迟也会在490正式发布的时候得到答案。目前已经确定KTM的490双缸平台将由印度开发并生产相关车型,可以预见490车系基本不会引进国内了,不知道这个平台会不会以另外的方式来到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