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加满油跑多少公里(七代雅阁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本田雅阁作为全球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以及知名度一直都是非常高的。转眼间第十代雅阁已经上市已满三个年头之久,根据调查得知,50%的用户是90后,也就是说第十代雅阁的设计更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特别是溜背式车身设计,和奥迪A7非常相似,还有人评价雅阁说:“20万的售价有70万的气场”。由此可见,这代雅阁更年轻运动,同时雅阁混动车型的销量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第一名,最主要的原因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节省了用车成本,混动车型一箱油可以跑1000公里,每公里仅需2毛5。

雅阁作为年轻运动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程度上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甚至推出了原厂“黑武士”风格车型。车头部分进行彻底“黑化”处理,包括车灯都进行了熏黑设计,但是并不影响照明,可以保证行驶安全。本田家族最具有标志性的贯穿式镀铬中网装饰条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和整个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风格反而会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毕竟这种原厂风格的车型非常少。

车身侧面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大溜背设计,更有轿跑车型的感觉。前几代雅阁一直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设计,放在今天的审美去看的话会感觉有些油腻,而全新雅阁打破这一局面,有人会说第十代雅阁不伦不类,越来越不经典了,我想说的是,经典也是需要更新迭代的,或许数十年之后再看现款雅阁也会觉得非常经典,而且在这个日益发展的时代,不进步就代表落后,同级别车型都在逐渐走向年轻化路线,雅阁作为全球车型也需要跟上时代的脚步。

第十代雅阁的内饰会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整体布局似乎都是那么合理,虽然看起来中规中矩,没有突出的设计感,但是每个部位结合到一起就成了那种耐看不厌的类型。悬浮式中控屏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两侧保留了物理按键,这一点是非常实用的设计,并且支持手机互联、360全景影像等非常全面的功能。在雅阁的内饰中最有科技感的地方就是换挡区域,采用按键式操作方式,而同级车型还都是机械式换挡机构,所以雅阁的内饰还是比较前卫的。

作为一台B级车来说,后排空间也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雅阁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溜背车身设计,但是对于空间魔术师的本田来说就是小意思,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很宽敞,另外还有全景天窗的加持,可以拥有更好的采光,不会让后排乘客感到压抑。

2021款第十代雅阁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整套系统运行起来非常的顺畅,虽然1.5T发动机的排量不是很大,但是经过调教之后动力还是非常充沛的。2.0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4L,一箱油跑1000公里非常轻松,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非常合适。

大家看完这款车之后有什么感想呢?欢迎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