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的指纹 iphone 5s美版(苹果5s没有指纹吗)

iPhone5s现在值多少钱?二手机最高也不过500块钱。为什么会有人买老款iPhone5s呢?其实主要是因为iPhone5s机身小巧,价格便宜,非常适合当备用机。

网友入手了一款iPhone5s,这款iPhone5s非常便宜,只要288元。但是该机的问题也比较明显,比如该机是换过外壳的,而且指纹识别是不能用的。

我们以前说过,如果一款iPhone指纹坏了,最好不要买,因为该机的主板可能大修过。大家 一定要注意哦。我们来看看网友这款iPhone5s,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由于是换过外壳的,所以成色自然不用说,肯定非常新。

机身底部,顶部,边框都没有一点磕碰痕迹,更没有划痕。iPhone5s是首款采用64位处理器的手机,搭载A7+M7协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00万像素。性能在当时非常给力。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16GB的内存,选题为iOS10,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iPhone5S

运行iOS11还是有些吃力,型号显示该机是美版,我们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看到该机更多信息,一起来看看。

通过序列号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 银色 16GB,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黑色,所以该机是换过外壳的。

虽然该机便宜,但隐藏的问题比较多,如果是小白,肯定不建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