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抵押车需要多少钱(大众polo抵押车多少钱)

5月19日,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停放在西青区大寺镇某商场附近停车场里的一辆白色大众Polo汽车不翼而飞,怀疑被盗。
接到报警后,公安西青分局西青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调看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成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咦,怎么是他!”刘先生认出此人,非常诧异。
原来,盗车嫌疑人不是别人,正是被盗车的原车主徐某。今年2月,徐某为了借款,将自己的白色大众Polo汽车抵押给刘先生。双方签订抵押借款合同之后,徐某将该车的行驶证和一把钥匙交给刘先生,换得2万元借款。当时,刘先生曾向徐某索要该车的备用钥匙,被告知备用钥匙已经丢失。如今,还款期限早就过了,但徐某一直没有还款。
接下来,刘先生向民警提供了当时与徐某签订的抵押借款合同,其中包含了徐某的联系方式。据此,民警及时与徐某取得联系。
电话中,徐某承认了使用备用钥匙将白色大众Polo汽车开走一事,但一口咬定该车是他自己所有,且从未用于抵押借款。同时,他拒绝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办案民警随即赶赴徐某在河北省沧州市的住所,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家院中查获了涉案汽车。
证据面前,徐某无法继续狡辩,供认了盗车的犯罪事实。
徐某交代,他近段时间沉迷网络,将积蓄挥霍一空。为了满足在网络中高消费的欲望,他以这辆白色大众Polo汽车作抵押,向刘先生借款。借款到期时,他囊中羞涩,无力偿还,而刘先生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催债。他无计可施,又不甘心就这样失去爱车,便用事先藏好的备用钥匙将该车盗走,返回老家藏匿。
6月8日,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