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弄好多少(大众速腾如何-)

综合油耗5.7,尺寸宽大,紧凑级标杆,实拍速腾

国内消费者的对大众速腾并不陌生,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速腾的体型非常宽大,速腾也进行了改款,而且它的体型也进一步加大。从外观方面看,它比旧的造型要更年轻一些,很多人把它叫做小型帕萨特。

首先看看这台车的前脸上,速腾采用了家庭化的设计语言,而且,其车头造型还是可圈可点的,符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审美。多条状的中网看起来很有亮点,并用镀铬饰条装饰,车头的大灯看起来很暗,此外,其配备有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侧身来看,车身尺寸4753/1800/1462mm,轴距2731毫米,配备了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都是205/60 R16,看上去中规中矩。

在后部的设计方面,这款汽车的后部的造型与之前的脸型形成了前后的交融,总体感觉还是比较硬朗的,而且总体的风格还是很中规中矩的。造型凌厉的尾部车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看起来比较的年轻、有运动的气息。

在车厢内,速腾的内饰维持了大众的家用化造型,看上去更加商家,并搭配了镀银饰件,中控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并且配备了10种颜色的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厢内的档次气息,在配备上还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等。搭载6.5寸触控液晶屏。

车内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有着舒适的手感,功能键丰富,操控更加便捷。

车厢后部配备的是空气出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其后排空间相当宽裕,可以应对日常用到的家居需求。而中央头枕虽然配备,但是后座底板中央有大幅度的颠簸,会影响到中间乘员的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9.3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7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点评: 速腾丰富的内饰造型是它的一个加成,整个内饰的设计也很不错。另一方面,这台小车上的安全配备方面比较出众,配备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等,重视安全的消费群体可以更加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