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改激光大灯多少钱(别克gl8改装led大灯需要多少钱)

说到MPV车型的选择,在前几年的今天,国内MPV消费市场一直都是合资车的天下——别克GL8、奔驰威霆、本田奥德赛这些都是在MVP受众市场耳熟能详的名字。而在国产品牌当中还未能出现国人为之选择的MPV。直到2017年末,传祺集团正式上市全新MPV车型——传祺GM8。凭借着宜商宜家两用通吃的市场定位硬刚别克GL8和奥德赛,加之,传祺GM8起步指导定价可以说是拉低了国人消费对于中大型MPV车型的消费门槛儿。


传祺GM8

传祺GM8

传祺GM8


时过境迁,如今的传祺GM8变成传祺M8,在当下多乘用化消费需求势态的激增下,传祺GM8用了三年时间的“试水”迎来了改款的传祺M8,也为国内友商提供了方向,未来的MPV市场可以说是前景一片光明。

言归正传,今天为大家带来传祺GM8的车灯改装案例!传祺GM8的大灯是LED车灯,而且是四透镜大灯!但是顶着四透镜大灯的名头,LED大灯的光环,带给车主的却是无用的,有安全隐患的车灯照明,真的说不过去啊!


传祺GM8改装激光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


传祺GM8

传祺GM8

传祺GM8

传祺GM8改装激光大灯后远近光灯光效果:


改灯为的是安全!夜间驾驶车灯就好比眼睛,没有车灯,还谈什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