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创业链(创业链条是什么)

8月18日,安宁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创业链打造暨以商招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民营企业家创业链链长耿玉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民营企业家创业链副链长张智参会。

“项目投资多少钱,收益如何,是否为高耗能、高排放企业,建设周期多久,目前还缺什么审批材料?”耿玉立关切地提问。联恒智慧物流园项目、安宁红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耐蚀新材料加工项目等10家在谈在建民企投资项目负责人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如果说国企是大石头,那么民营企业就是水泥砂浆,必须把水泥砂浆填入大石头缝隙,这个地基才会牢固。”耿玉立表示,安宁以工业立市,市域范围内国企众多,不可忽视的是,民营企业在活跃市场经济、促进当地就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耿玉立情真意切地从民营企业如何投资,如何经营,如何管理,如何打造品牌形象,如何开展好企业联合发展等方面为企业支招。

张智从放心投、安心投、开心投三个方面给企业鼓劲,坚定企业投资安宁的信心,并对责任单位提出相关要求,提出成立民营经济研究院,摸清安宁民企家底,为制定政策提供依据。

异地商会、青商会、太平商会、连然商会负责人介绍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魅力安宁

责编:毕群 实习编辑:李晓梅

编审:李星

终审:钱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