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环岛多少公里(海南岛环岛多少公里骑行)

海南省位于祖国最南端的一个岛屿,总面积3.5万平方公里,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隔海相望,中间隔着琼州海峡,到到达海南省需要渡船过海才能上岛,第一站是海口,海口也是海南的省会城市,海南岛是我国气候最暖和的地方,常年无春、秋、冬,一年四季炎热,只有夏天,是一个热带海滨风光地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随着改革开放政策,海南省成为了一个国际旅游岛,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朋友,是一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满足了物质生活的需求,逐步向精神境界追求,因此当下旅游成了人们生活的日常的一部分,每逢节假日,人们不是宅在家里,而是走出家门去踏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欣赏美丽的人文、自然风光,增长见识,中国是一个人口旅游大国,更是一个人文、自然风光美景的大国,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有多种气候,名胜古迹,山水田园,雪山、草原,大海,那么我国海域面积最广,海水最清澈的大海当属于海南岛。






海南岛是每个中国人都向往去一次的地方,因为海南岛有无边无际的大海,清澈的海水,柔软细腻的沙滩,热带水果,是许多人选择最佳旅游度过冬天的好地方。海南岛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区,譬如三亚湾,亚龙湾,热带雨林,天涯海角,大小洞天,中国最大的海上南海观音,蜈支洲岛,加井岛潜水,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基地,谭门千年渔港等,所以很多人对海南非常喜欢去那边旅游,不出国就能感受到东南亚的大海、人文风景,品尝热带水果。






海南岛的旅游方式,大家一直很纠结的问题,很多人经常在网上问,去海南岛环游一圈要多长时间,我们都知道海南岛是一个位于大海中的岛屿,四周被大海环抱,中间是丘陵高山,海南岛环岛一圈600多公里,其实很快的,但是由于海南岛气候炎热,如果开车,骑摩托车那么人不会受罪,骑自行车,徒步这样就会比较累、辛苦,所以到底哪一种方式环游海南岛最好,即享受海南岛的大海风光,又不受罪。






其实小编去过两次海南岛,哪里风景太美了,所以去十次都不够,小编曾经在网上看到过有人去骑行海南岛发起众筹活动的,就是叫粉丝出钱众筹,钱拿来给骑行的生活帮助,因为海南岛太热,骑行太辛苦,所以发起来这样活动。骑行侠每天为粉丝分享海南岛沿途的风光,人文、美食。第二种方式就是自驾比较快,环岛一圈600公里,海南岛一圈都是高速公路,曾经的老路现在基本没人走,海南岛的高速公路没有收费站,因为过路费全部加在油费里面了,所以海南加油特别贵,所以自驾海南岛比较快,人比较不受苦。



其次就是骑摩托车环游海南岛,在海南岛经常看到很多摩托车环游海南岛,小编曾经在三亚遇到一位广东朋友,他说我一天骑五百公里,两天环游海南岛一圈还时间多余,再一种方式就是骑自行车环游海南岛 ,这样带着帐篷露营,慢慢骑,沿途从海口出发东线走,可以慢慢一路欣赏东线的椰林风光,海边露营,转一圈回到海口,骑行海南岛的人非常多,沿路游玩各种景点,非常好的体验,其次就是徒步,小编去海南两次徒步一次,徒步从海口到三亚,然后三亚到走西线到海口,大约用了三个月,沿途的风光人文,各种景区都体验游玩了,非常棒,但是建议海南骑自行车,徒步选择每年十一月份到次年的二月份最合适,大陆是冬天,海南气温有所降低,非常舒服,徒步,骑行不受罪。






你到过海南吗,你对海南岛的旅游、风光人文有何感受,有环游过海南岛吗?欢迎留言并发表建议。

关注我每天分享不同的风光,人文、趣事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