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热播影视乐是什么(联通TV增值影视线上)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影视剧因为过度植入广告,让很多观众反感,有人甚至写出了段子:“这是广告里插播电视剧啊!”因为广告影响了大家的观剧体验,很多人感概:好好一部电视剧就这样被毁了!

如今的广告植入变得越来越“花”,也越来越“硬”。有的是刻意而为之,有的就纯属网友自娱自乐了。日前,古装剧《皓镧传》正在热播中,网友@稻草屋旁的猫 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在看剧中的小乐子:

该网友表示:“这软广告我看到第二回这个演员的时候才看出来。中国联通的标志吗? ​​​​”

没想到联通官微幽默转发,并评论“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

仔细看剧中女演员的头饰,造型神似中国结,由于极为扁平化,和联通的LOGO可谓异曲同工。

看了画面后,除了联通自家人的“魔性转发”之外,网友更是直呼:“时时伴左右,无论古与今。”;“绝了绝了”;“这广告植入很硬”;“自带流量”......

你还发现过其他有趣的“植入”吗?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