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什么能升级系统(小米5c系统降级)

今天,小米5c开发版正式可以升级为 Android 7.1 了,对于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却在使用稳定版MIUI的米粉,在这里奉上绝对能成功的升级指南,给MIUI升级其实非常轻松,没有风险哦。

首先请记得在系统设置中备份你的手机,稳定版升级开发版会清除数据。将备份包拷贝至电脑,升级完成后再拷回手机恢复备份即可。

方法一:卡刷

1.在MIUI官网或官方微信下载最新卡刷包(必须为刷机时最新卡刷包,否则无法成功卡刷)

2.存放至手机文件系统根目录

3.点击系统更新

4.点击右上角菜单图标

5.手动选择安装包

方法二:线刷

1.手机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电源键,就可以进入到fastboot状态。

2.打开MIUI刷机工具MiFlash。如果没有如下图一样的显示你的设备,试着点击“加载设备”。

3.从官网下载的刷机包,是压缩了两遍的,需要解压两遍。

4.大家将压缩包都解压完成后,最后就会有一个文件夹出来了。

5.然后将标红的路径地址复制,粘贴到刷机工具的目录下。

6.点击刷机,就能够开始刷机了,刷机的时间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

最后,可以在微信上关注MIUI官方服务号(微信搜索:MIUI),并发送关键词“机型+刷机包”,比如“小米5c刷机包”,即可获取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