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展sg是什么意思(cj展台sg是什么意思)

如火如荼的CJ展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天,ACG次元饭君来到现场后发现人真的是太多了,可能是因为快要结束,小伙伴们都开始迸发出最后的热情了吧!


逛了这么久ACG次元饭君也会感觉到疲惫,可是想到还有这么多CJ的SG小姐姐没看,就觉得亏了很多,于是还是强打起精神替没能到现场的小伙伴看看这次的CJ展有哪些亮眼的小姐姐。不过可能是到了饭点,ACG次元饭君在找寻小姐姐时,发现她们大多都在休息,这也让ACG次元饭君发现了一些小姐姐们和工作时不一样的亮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看到这对双胞胎小姐姐了吗,ACG第一眼还以为眼花了,没想到这个厂商还真大气,直接请了一堆双胞胎来做SG,可以看到两位小姐姐很敬业,哪怕是在休息时间也依然在卖力配合路人拍照。话说,ACG次元饭君好想去摸摸猫耳啊(滑稽)。


果然花嫁系列依然是ACG次元饭君的喜好,这些休息时的小姐姐表情也依然很甜美,真香抱一个这样的花嫁小姐姐回家呀!小伙伴们喜欢CJ展台上的花嫁系列吗?


ACG次元饭君路过这个展台的时候可吓了一跳,这白花花的一片,晃得根本挪不开眼,不过也可以发现小姐姐们已经蛮疲惫了,有一位小姐姐还把头靠在了边上小憩,别的小姐姐也有些无精打采的在玩手机。小姐姐们工作辛苦,但也要记得好好休息,ACG次元饭君为你们敬业的精神点赞。


最后这位可就厉害了,可以看到小姐姐是COS狐妖小红娘里的女主角涂山红红,看起来也是十分还原。甜美可爱的模样看得ACG次元饭君好想揉她的头呀,不过可以看到我们的小红红真的太热了,休息的时候不吃着雪糕解暑还不够,还要把鞋脱了露出小脚丫子,虽然有点不太雅观,但还是觉得很可爱呢!


这些就是ACG次元饭君带来的内容啦,大家更喜欢哪种小姐姐呢,是更加贴近的写实类型,还是休息时间也在工作的上进类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