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补车牌子多少时间(补车牌子多长时间)

【市民提问】

因前几日下大雨,车上的机动车号牌被冲掉了,我于4月25日在交管12123软件上申请补领机动车号牌。由于着急用车,我次日前往交管部门现场办理临时车牌,被告知在网上补领机动车号牌后已无法办理临时车牌。这几天既没临牌,又没拿到补领的车牌,车辆无法上路。请问网上补换车牌几天能到?

市民在网上申请补领机动车牌页面。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

网上补领机动车号牌办理时限约为5个工作日,且网上申请补领车牌后为避免重复操作也无法办理临时车牌。经核实,何先生提交的补领机动车号牌申请处于正常办理流程,其机动车牌已于4月28日下午寄出。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网上申请机动车号牌流程相对较长,若急需机动车号牌,可前往贵阳市车管所贵阳西南商贸城业务大厅、花溪办证大厅以及云岩、南明交管分局4个点位现场实时申领,办理时间约1小时。


注:贵阳融媒问政主页已开通留言反映功能,网友可点击贵阳融媒问政头像进入主页,点击主页下方菜单栏“我要问政-反映问题”即可。如图所示:

来源: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记者:杨林波

责任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