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救砖用什么软件(oppo救砖工具软件)

教程出自:WZW—刷机团队

资源提取码:GOWH

1.下载vivo_usb_driver,双击打开,界面如图所示:

2.点击立即安装,等待安装完成,界面如图所示,点击完成

3.将刷机包解压,如果电脑没有解压软件,可以到bandizip官网下载,强烈推荐!!解压完成后双击打开文件夹,界面如下图所示:

4.找到“Msm8x39DownloadTool.exe”文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界面如下图所示:

5.展开并选择机型,OPPO A33选择15035,OPPO A33M选择15036。

注意:A33与A33M刷机包不能通用,A33只有选择15035才能使用,A33M只有选择15036才能使用!

6.打开后,界面如下图所示:

7.此时确保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 “加.减” 键,插入数据线,此时软件会出现com端口,如下图所示:

注:如果没有出现com端口,请鼠标右键左下角win启动图标,点击设备管理器,点击端口查看,是否有9008端口(如下图),如果没有请检查驱动和手机是否进入9008模式。


7.点击校验,如下图所示:

校验成功后,会出现提示(如下图所示):


8.勾选“下载完自动重启”,然后点击start,软件会自动进行刷机操作。

刷机完成后,软件会出现提示,如下图所示:

9.此时手机会自动重启

10.完成,救砖成功!!!

干货来了!如果没有看懂,可以参考以下视频哦!

视频加载中...

注:如果想刷第三方ROM的,在ROOT时,可以不用降级,直接用小欧工程师进行ROOT。

下期预告:OPPOA33刷第三方ROM详细教程。

说明:以上视频和文章,均为原创,评论区支持一下哈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团队一起讨论,请私信我!!

——By Pio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