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抄袭为什么没人管(为什么人会抄袭)

无论是某吧还是现实中,总能看到黑OPPO的话,那么OPPO真的有那么差?他们黑OPPO什么?

OPPO高价低配,这也是大部分人喷的,还有就是营销方式以及人们所谓的卖手机鼓吹的话(什么十核比八核强,什么像素比苹果还高)确实OPPO相当于米魅而言性价比不高甚至低的可怜,而且卖一部OPPO的利润相当于卖2-4部其他品牌手机,然后他就被一直黑,厂妹机,人傻钱多好说话……但是我想说的是OPPO没人们想的那么差。

我这次就买了一部OPPO手机,朋友都带着鄙视说我:你傻逼呀买OPPO,你脑残吧买OPPO。我想反驳,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说,索性没说话。

我想说的是OPPO真心没那么差,说OPPO抄袭,那哪家手机不抄袭?第一步手机带摄像头了以后其他手机带了就是抄袭了?第一部手机是方的以后就不能是方的了?第一步手机带指纹解锁了以后就不能带了?说OPPO只知道打广告,还说钱大部分都是打广告也不研发,数据呢?OPPO要是真正不研发只知道组装那就不管销售员杂忽悠也肯定没人买了。

再说说越来越多的专卖店,手机本来就是商品,卖手机总得有利润吧?没利润谁卖。看看打广告,只允许别的手机有性价比高的优势就不允许OPPO打广告了?

OPPO手机的优势也是有目共睹的,拿外观来讲,微缝天线金属外壳,做到0.3mm的宽度,其他手机有哪家能做到?用户体验虽然说不是特别好,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不能只被所谓的性价比忽悠,手机本来就是商品,物美价廉确实好,但是性价比低点的OPPO也不是特别差吧?买OPPO手机的也不能说成傻逼吧?

我希望黑OPPO的人多发点正能量,也别说买OPPO的人人傻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