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0价格是多少(奇骏20多少钱)

日产紧凑SUV阵营中的主力车型奇骏更新已经宣传很久,这种拉长线的宣传,也是车市常见的策略,主要是吊足胃口并且抬升热度,不过市场好不好,归根结底还是要看新车最终的表现。当前新奇骏在宣传那么久后也终于正式落地,除了外观以及动力的大幅更改外,令人感知很大就是新奇骏入门也涨到了19.99万,相比前代车型上调了1万多块。

新奇骏作为换代车型改变的确很多也很全面,外观上延续日产的时尚风格,但是更加年轻,前脸圆润的家族格栅也变得更加方正,配合两侧一体化的车灯,效果犀利,侧面采用隐藏腰线的设计,很饱满,具有水滴一般的张力,轮毂换用新造型很可观,尾部没有跟风采用贯穿尾灯,但是视觉上依然十分华丽,厚重的银色下包围也很有力量感。

相比外观靓丽的改变,内饰上尽管也换装悬浮大屏,但其实新意并不很多,毕竟这在车市尤其实在日系车中是司空见惯的设计,不过这个设计既然当前是主流那也意味着并不落伍。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设计。此外这款车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也很有看头,给人新鲜感。至于座椅布局以及舒适度,日产的表现从不让人失望,这点是没得担心的。

这一代奇骏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动力的变化,同时这也不只是一款车变化,也意味着整个车企策略的转变,毕竟车企研发一颗新发动机,基本要套娃到所有能用到的车上。新奇骏入门的动力从2.0L换成1.5T,可以说是很大的升级,这颗涡轮引擎后期匹配混动版也很有潜力。很显然,诸如天籁等车后期也会搭载这颗动力,完成自吸像涡轮混动时代的转变。

整体来说,新设计加上新动力,新款奇骏给人的期待还是很大,价格小幅上调也在所难免。当然这颗新的1.5T三缸引擎卖到20万,还是让很多车主感到不服气,尽管各家都信誓旦旦保证自家三缸丝毫不抖,但还是要看具体的机器表现,更要看大家对三缸引擎的接受度,因此目前还是不太看好后期奇骏的表现,不过也像前面提及,这款车后期的混动版本还是值得期待的。对新奇骏你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