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水印相机里的字显示不出来(水印相机字太多了显示不出来)

在生活中,我们都喜欢用手机拍照,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并且升级到了鸿蒙系统,拍照时记得打开下面这个功能,拍出的照片自带文字,非常唯美!

首先我们打开华为鸿蒙系统自带的相机,然后向右边滑动,切换到【更多】界面,这里有个“水印”功能,点击使用它。

如果你没有找到水印功能,需要点击顶部的下载按钮,将这个功能添加到更多界面。

接下来我们在拍照的时候,就可以添加文字水印了,这里提供了50种水印样式,包含时间、地点、美食等。

喜欢哪个水印直接点击就能添加到屏幕上,拖动水印调整位置,按住四个角可以进行缩放、旋转,部分水印里的文本支持修改。

拍下后的照片效果如下:

如果你想把以前的照片也添加文字,其实也是可以的。在相册中打开照片,先点击【编辑】,随后点击【更多】-【水印】。

这样就可以给照片添加水印了,每张图片最多能添加5个水印,支持修改文字颜色、粗细,还能贴图,最后保存为新的照片。

添加水印后的照片效果:

此外,我们还可以将自拍照制作成特效视频,打开清爽视频编辑器,这里有很多创意视频模板,添加照片就能一键制作。

华为应用市场可以找到

套用模板生成特效视频:

如果你的华为手机升级到了鸿蒙系统,以后在拍照的时候,记得打开上面这个功能,拍出的照片能自带文字,非常唯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