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的百分4是多少米(40000的百分之4是多少)

在这个美颜、滤镜、瘦脸、修图横行的“照骗”时代,拍出来的照片每张都美美哒,可是离开这些一些颜值不够的人瞬间被打回原形。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朋友的打击更大,于是便有一部分人为了变美选择整形。

郑女士表示她的鼻梁看起来有点靠右,鼻尖有点往左,整体不在一条直线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S形。郑女士说她之前出过车祸受过伤,导致鼻子有点歪。女性都喜欢自己漂亮一点,于是就想把鼻子掰正。

郑女士说,现在自己身边的小姐妹都说自己的鼻子应歪的不行了,自己也这么觉得,以至于现在都不敢拍照片,只有开启美颜的时候才敢对着自己拍。

随后,记者陪同郑女士来到了这家整形医院。了解到郑女士的意图后,医院的大厅经理表示,郑女士的鼻子之前受过伤,鼻子是又塌又坨。医院尽量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的改善。

大厅经理表示,现在郑女士的鼻子跟没做之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如果郑女士不满意,医院后续会提供免费提供服务,并进行相应的赔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百姓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