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一辆多少钱(悍马一辆多少钱-)

首批纯电悍马实车下线,三电机爆发1000匹,预计52万,哪怕陆巡?

说到越野大家一时间想起坦克500演出陆巡还有大G这些车型,不过老车主年没想到百年福特、牧马人以及悍马,特别后者深深受到不知道老婆有多美的东子哥的喜爱,那一张与悍马3的合影让人印象深刻,真是人生得一悍马3不要老婆也没关系。随着电气化转型传统硬派车企迎来挑战,不转型不可能的,悍马也只能硬着头皮上,这不,首批纯电版的悍马实车就下线了。

发动机变电机对于硬派车型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一来硬派越野不仅要动力足,还要耐造,电机比较精致,万一半路故障还是很头疼的。二来就是续航,越野跑到半路没电了,难免就要车主们齐心协力扛着车子走,这可要累坏了。参照这两点不妨看看悍马的转型如何。先来看设计,纯电悍马采用纯电标志性的封闭格栅处理,但是设计上保持了自己的家族元素,很有辨识度。

整体前脸的感觉年轻了一些,但是没有过度年轻,毕竟目标车主是东子哥这个级别的大佬,小年轻估计买得起也没有时间出去撒野。侧面塑造十分立体,尾部窗户很拉轰。轮毂很滂湃,与轮眉的间隙一看就很能减震。尾部是巨大的外挂轮胎,很霸气。硬派的气息十足,对比常见的牧马人以及陆巡来看,气场稳稳可以做到压制,真不愧是悍马。

内饰方面采用简约风格,悬浮屏以及下侧的风口都是简单的几何形状,因此尽管保留一些按键,仍然看着很清爽,电子档把对于越野也很好用。立体化的面板很精致。对比号称越野标杆的陆巡,这个内饰显然也赢了。另外新车底盘经过加固处理,并且新增了17个镜头,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对于越野这也是新体验。另外就是前面提及的续航以及动力元素。

纯电悍马具备双电机以及三电机布局,后者马力直接爆发1000匹,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5590N·m,就是这样一台5米长的庞然大物也可以实现3.5秒破百,使得奥迪刚刚发布的那个9秒破百的电动Q4成为笑柄。并且悍马在海外差不多52万左右落地,这个区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何况电车引入又不用排量税,哪怕陆巡以及路虎都要感到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