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自豪屏幕多少钱(缤智中控屏多少钱)

近日,广汽本田缤智新增一款车型,名为1.5L CVT精英智享版,新车指导价13.58万元,相较于原本的精英版增加2000元,同时配置也有所提升。不过在造型设计、内饰等多个方面没有大变化,可以算是一款细分配置的车型。

对比配置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最大提升就是增加了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8英寸,这块屏幕支持蓝牙连接、Carlife功能、语音控制电话,智能化程度不算高,但比起精英版要更加有科技感。另外新车增加的配置还包括倒车影像、车载净化器,前者对于新手,或者在不熟悉路段的停车很有帮助,即使是自己住的小区,也可以提升一定的便利性。

新车的发动机部分依然是1.5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31Ps,匹配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是本田的经典款,飞度上就是这台。加速性能还可以,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GO车君点评:这个时代没有中控屏的车型确实不太常见了,精英智享版虽然售价有所增加,但是与增加的配置相比算是非常划算的了。这款车性价比确实不错,而且全国限量10000台,但终端优惠幅度不确定,建议咨询当地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