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到北京汽车电话是多少(北京到泸州的汽车)

昨日是中国民航2020年冬航季首日

泸州机场新增航线

“北京(大兴)—泸州”正式开通

至此,泸州至北京的航线增至每日两班,为泸州前往首都办理公、商务及旅游的市民提供了更便捷、更实惠的出行服务。

当日上午9:50,由厦门航空开通的北京(大兴)至泸州云龙的MF8475航班降落泸州机场,这架满载169名乘客的波音738中型客机搭载着129名乘客,于清晨6:55起飞,9:50降落,全程飞行约3小时。稍作停留之后,航班于11:40起飞返回北京。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北京(大兴)—泸州云龙航线

是厦门航空在泸州机场执飞的第6条航线

填补了疫情之后因航线调整停飞的

原泸州经洛阳至北京(大兴)的航班空白

下一步将优化出港航班时刻

厦门航空重庆公司负责人张文胜告诉看泸君,随着城市发展,酒城泸州与首都北京之间的公务、商务、旅游往来业务日益增多。根据客流情况,厦门航空在2020年冬航季新增北京(大兴)—泸州的往返航班,为两市之间旅客出行提供方便。对于有旅客普遍反映北京出港航班时刻太早的问题,公司将在运行过程中进一步优化。

航班时刻

厦门航空新开的北京(大兴)—泸州航线为每日一班往返,清晨6:55从北京起飞,10:20左右飞抵泸州;11:40从泸州起飞,14:45左右返回北京。

原有东方航空开通的北京(大兴)—泸州航线也是每日一班,11:00从北京起飞,14:15抵达泸州;19:35从泸州出发,22:25返回北京。

News

文丨曾刚 梅影

编辑丨郭建 责编丨杨茜 谢蕤

请发邮件至:lzrbkjlz@163.com

QQ群:389250002 电话:310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