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垃圾都有粉丝(粉丝属于什么垃圾分类)

百科上说,肥胖(obesity)是体内脂肪积聚过多而呈现的一种状态。肥胖按病因分为:①原发性肥胖:又称单纯性肥胖;②继发性肥胖。按脂肪在身体分布分为:①普遍性肥胖:又称均匀性肥胖;②腹型肥胖:又称向心性肥胖、内脏型肥胖、男性型肥胖;③臀型肥胖:又称非向心性肥胖,女性型肥胖。根据2月27日每日邮报消息,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22岁女子肯纳布莱克,是个体重超过350磅(约合317斤)的超重女孩。如今,她通过直播吃垃圾食品,她的收入非常可观。

因为体重,肯纳布莱克没少遭到同学的嘲笑,她很是受打击,自信心也遭到了沉重打击。所以,她在14岁的时候就退学在家接受教育了。尽管的她的信心遭到严重打击,可是,她对食品的热爱却从来没有减少半分。事情是在两年前开始有了转机的,她突然有一天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篇饮食主义的帖子,这篇帖子代表了一群推崇增加饮食和体重的一群人。

随后,她看到了商机。我何不给他们展示我能吃的一面呢?之后,她开始了在社区内直播自己吃东西的场景。这个社区是由男性粉丝构成的。在这里,她受到了人们的认可,而且,人们还会给她打赏。在这里,她就是无可争议的牛人——绝对地能吃!在这里,她自豪地向人们展示她能吃的样子,以及肥胖的样子。人们愿意看到她胡吃海塞,愿意看到她肥胖的身材。在摄像头下,她疯狂地吃喝,从炸玉米饼到披萨,甚至,还有大西瓜。(

在这个吃播网站上,看直播的人要按分钟交费,每分钟要给她付费10美元(约合人民币66.7元),一小时的付费是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因为直播,她现在非常非常快乐,因为收入很高,但更是因为自信心。她希望借此告诉更多超重的人,一定要自信、开心地活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军领天下)